兔子

你们别看我这副吊样,其实我可害羞了!
没有id总之随便叫

【声红】震荡波丢了东西,他怀疑是红蜘蛛

注意避雷:声红明显,声红震大三角


ooc


时间真快啊





4

  

  在去往监控室的路上,闹翻天不止一次想从惊天雷的身后窜出来跑到僚机身边,也不止一次被惊天雷按回去。

  

  “小红!看我看我!”

  

  他不死心地扒着惊天雷的机体借力跳高,好让红蜘蛛看到他那张求知欲极强的脸,红蜘蛛看见了他的小丑滑稽戏,不加以理睬他很快就会自己识趣安安静静。

  

  “我说,到底要我怎么做你们才相信我,真的不是我偷那个东西!”已经到了门口,红蜘蛛握着把手犹犹豫豫地还是想做最后一次挣扎,震荡波推开他,拉开了门首当其冲的走了进去。

  

  “我们很快会相信你的。”他按下了监控器的按钮开关,从里面慢悠悠地翻找昨晚的录像带,“在我们看过你真的如你所说一整晚都和声波在一块儿。”

  

  红蜘蛛突然感到震荡波浓浓的怨念。

  

  所以说为什么要强调一整晚那三个字?这听起来有一种非常不堪的感觉。

  

  “声波,快做点什么?!”红蜘蛛附在声波的接收器小声的咆哮着,“你不想看到我的机体被其他人围观对吗?”

  

  声波豪无动静,似乎他并不在乎看不看到,或许他乐见其成,让所有霸天虎都知道那架桀骜不驯又光彩十足的小飞机属于他声波,这很享受。红蜘蛛推了他几下,接着缓和了语气,手指轻柔的在他的磁带舱外围打转:“我一直都属于你,但是你真大方到连即将成为火伴的我都愿意同他们分享吗?”

  

  声波动了动,把红蜘蛛那只手扯下来。

  

  

  

  5

  

  众人对即将上演的R18万禁的公开片非常期待,主演不仅仅是他们光彩十足又性感火辣的空军指挥官,其中还有一个是他们都想要了解却无从下手的神秘的情报官,这个片如果能卖出去一定大赚!

  

  各种方面上的大赚。

  

  “为什么霸天虎明明各个方面都要压汽车人一头却始终没有战胜汽车人,我想这个原因显而易见。”威震天看着他一干对大业毫无兴趣但是却对这种八卦兴奋不已的下属发出感叹。

  

  然而他本人甚至找了个靠前的座位。

  

  “我赌一个能量块,红蜘蛛是在下面。”录像太多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准,震荡波在仪器上来回摆弄,闹翻天不甘于这漫长前奏的无聊,率先拿出了能量块开了赌局。

  

  闲得无聊的机子并不是只有闹翻天一个,挖地虎紧随其后:“红蜘蛛怎么说也是二把手,我们压他在上面。”四只大手齐齐地在对立的地方放下能量块。

  

  本来对他们不去开会兴师动众要来看他和声波的私生活这件事上红蜘蛛已经很生气了,但是听到这句话他的脸色还是稍微好看了一点,比起声波拆红蜘蛛,红蜘蛛拆声波可是以四票的优势碾压。

  

  “听到没有声……你在干什么?!”

  

  声波戴着那该死的面罩和护目镜,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但是他已经在赌局前停下了脚步并且蹲下来,这意图就很明显了。

  

  “红蜘蛛在上面,这本身就不太可能。”众人给声波腾出一个位置,好让他也同他们一样围着那个小小的中间用一条白线给划出两部分的圆蹲下来下注。

  

  “所以我投声红一票。”

  

  

  6

  

  “小红,现在这种时候你是不是应该上去投自己一票来树立一下威严什么的……”

  

      惊天雷看着同僚们蹲在一块儿吵吵闹闹心情复杂。

  

  “我才不去给他们透露真正答案。”

  

  

 

  

  

  

  

  


评论(9)

热度(3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