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你们别看我这副吊样,其实我可害羞了!
没有id总之随便叫

仍需努力啊威总

  08观后感:

  

  威震天:打了这么多万年还没打赢也许我应该从部下中间找找问题。

  

  红蜘蛛:我只剩一个头也要造反!

  

  闪电:好的吧我会温柔一点/去死吧太空垃圾/听我讲冷笑话吗!

  

  螺母:我才是威震天大人的狗奴才!!

  
       震荡波:呵呵

  绝大多数来自吐槽,我一个人大半夜笑到呼吸道抽搐。

  

  08背景,霸天虎全员高甜沙雕向

  

  食我08安利!!

  

  

  

  1   霸业尚未成功

  

  如果说有一个专注打黑枪的副官红蜘蛛已经是他威震天的不幸,那么再加上一个缺心眼儿的傻大和永远不知道该跟他哪张脸说话的三脸怪,这个时候震荡波就显得无比正常且稀有起来。

  

  “大人,震荡波还没有来。”螺母暴躁地冲威震天跺跺脚非得让在场的霸天虎看出来他的德行,“我才是您忠实的部下。”

  

  好吧,在缺心眼的傻大前面加上忠诚的缺心眼傻大。

  

  “当狗你还当上瘾了!”红蜘蛛嗤笑一声站在旁边抱着手臂,机翼恨不得竖到云层里。

  

  闪电慢悠悠踱步到两人中间劝架:“红蜘蛛说话一向这么口无遮拦。”蓝脸瞬间切换黑脸,“哈哈哈其实他说的也没错!!”

  

  威震天看着机飞虫跳的部下沉沉的叹了一口气。

  

  这支队伍居然能和汽车人的修理工小队打成平手,他猜他们的能耐也就止步于此了。

  

  

  2   吃饭时间

  

  “这叫什么事?!”闪电砰的一声锤向桌子,盘子里的能量块丁零当啷的跳来跳去摔在脚底。

  

  红脸瞬间转变成为了黑脸疯狂嘻嘻哈哈:“我有三张脸!!”

  

  蓝脸紧接着翻过来郁闷地说:“所以说为什么只给我一个能量块。”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威震天呢!”红蜘蛛单手撑脸唏嘘不已,“更何况,我有一堆克隆体但是我们加起来也只有一个能量块呢。”

  

  “那是你没用嘻嘻嘻哈哈哈!!”

  

  “我会帮你解决多余的那两张脸的问题的!!傻电!!”

  

  “能不能憋吵吵俺在次饭呢!”螺母大吼一声掀翻了桌子。

  

  威震天在人仰马翻异常混乱的背景里默默坐下,手里是他那一份能量块,也许霸天虎大业的道路上阻碍他的也不全是汽车人。

  

  他边吃边想:等见到了震荡波一定要告诉他提高霸天虎的招生门槛,智商低于60的绝不能收!

  

  

  3    七倍的痛苦

  

  威震天作为统领所犯下的错误回来了,红蜘蛛就像他根本没打过黑枪一样站在他身边表述他的忠心,尽管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相信他的话,然而现在这种时候不是给自己树立敌对的最佳时机,威震天含含糊糊地让红蜘蛛重新回来了。

  

  但回来的并不是一个红蜘蛛,字面意义上的,很多的红蜘蛛,颜色各一性格各异,一大群花花绿绿身材火辣的小飞机站在他身边叽叽喳喳。

  

  这真的是个热血机甲番不是后宫种马……对吧?

  

  一个红蜘蛛已经够他烦了,更别提还有六个!再加一个就能成立个足球队了。

  

  然而让威震天大失所望的是红蜘蛛的克隆体小队除了给他找麻烦和不顺心以外对抢夺钥匙夺取火种源毫无帮助。

  

  如果他能把打黑枪和篡位的一半精力和实力用在这方面上这部动画三集就演完了。

  

  第一集:威震天之死。

  

  第二集:汽车人之死。

  

  第三集:红蜘蛛万岁。

  

  

  4   

  

  为了确保霸天虎都有一个镜头这个片段特地留给震荡波。

  

  震荡波:????连个标题都没有就真的这么省事吗?

  

  

评论(8)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