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你们别看我这副吊样,其实我可害羞了!
没有id总之随便叫

卧虎藏龙啊柱子

  08观后感

  

  擎天柱:为了火种源!

  

  大黄蜂:没什么比我的电子游戏重要。

  

  隔板:想不到吧我是太空桥最厉害的技师!

  

  救护车:现在的年轻人真疯狂,老了老了。

  

  警车:道法自然。

  

  绝大多数来自吐槽,08背景汽车人沙雕向

  

  ooc

  

  

  

  

  

  1     修理工战队

  

  擎天柱一直认为他的队伍其实很鲜明并且一目了然,一个活泼爱动的毛头小子,一个以面相可见的壮汉,一个咋一看似乎挺强的世外高人,一个脾气暴躁的老者。

  

  直到他来到地球莫名其妙地跟霸天虎对上,他才发现这支队伍里每个人的定义似乎有点不太对。

  

  一个咋一看很强再一看的确很强的电子忍者。

  

  一个脾气暴躁但是战斗力不虚的医官。

  

  一个面相与内在完全不符合的太空桥壮汉大师。

  

  一个活泼爱动还是活泼爱动的毛头小子。

  

  这真的是支修理工小队吗?

  

  

  2     隔板的画

  

  虽然这么说着实有点过分,昔日的太空桥大师、拆迁专家,摒弃了原先过于粗暴的工作开始练习地球的人类艺术是让在座的的汽车人都傻了光学镜,毕竟没人能想到隔板能操起画笔。

  

  但这也没什么,如果他能变得稳重深思熟虑,不用再把拆掉一条街上所有的建筑物再顺便揍霸天虎当做必需选项,绘画这种东西带来的好处再多不过。

  

  “嗯……所以你画的是?被霸天虎统领后的塞伯坦?”大黄蜂探头探脑地眨着光镜。

  

  “我想这大概是我们人类所说的地狱。”

  

  “我觉得再加上一点关于自然的美好会让整个画面生动起来。”

  

  “真的不需要挂个标题什么的吗……”

  

  “别在用红色了!它太刺眼了!”

  

  隔板默默的把画笔放下,他不会告诉众人其实他画的只不过是他正对面那堵放了一堆杂物的墙。直到他们因为被霸天虎偷袭底特律而匆匆离开基地,隔板才搁下了笔,画上的标题已经追加到了五十多个字。

  

  隔板的标题:正对面的墙上边的树枝挂着的电子游戏机数据线绑着小半个汉堡人绕过天线插在墙里面的插座上。

  

  那么问题来了:隔板到底画的什么?

  

  

  3    与罗嗦的友好交流

  

  “那么我长话短说我是来自塞伯坦的特工罗嗦因为一个秘密任务而被委命派来追查威震天同他的部下隐藏在哪儿谋算着什么阴谋诡计并且及时上报给撑天臂长官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我也可以提供一点情报但是能不能不要一直打扰我截获叛军的通信?”

  

  “可……”

  

  “你和你的朋友能做的就是保护好火种源真有必要的话上级会传达命令给你们协助我的。”

  

  “但……”

  

  “哦我的天哪你说话怎么吞吞吐吐的是发生器里塞了什么碎石头就不能把话一次性说完吗?”

  

  “你向前看看。”

  

  已知:啰嗦以每秒/100km的移动方式向前,语速是移速的0.5倍,大黄蜂每隔三分钟能重新追上啰嗦,然后进行0.0009的话语交谈再度落后。

  

  求:谁会撞上路灯?

  

  

  4    精英卫队的绰号怪???

  

  “擎大柱。”

  

  “御大敌。”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